close

 

 

 

跩個屁啊。


這是金知元第一次看到金韓彬想說的話。

 

那年,他15歲。
一個人獨自回到韓國。

父親跟母親只是笑著支持他的夢想。

其實他都知道,母親私下到底哭了多少回。
他都知道。

只是他仍堅持這樣的夢。


因為,他知道有一天他一定會成功。

 

他主動面試了YG。

很幸運的,他成功跨出第一步了。

 

然後,他在這邊遇到的第一個伙伴就是眼前這個小子。

金韓彬。

 

比他早一年進YG,但實際上年紀比他小。


他們被排在同一隊。


第一次見面時,他笑嘻嘻的跟金韓彬打了招呼,而且還用了敬語。
沒想到對方只是敬了個禮,什麼也沒多說。


當下他覺得好似被澆了冷水。


事後知道金韓彬小他一歲,他簡直都要氣炸了。

沒禮貌的小屁孩!

 

但隔天,他完全推翻了這個想法。


這傢伙...

根本棒呆了!


金韓彬天生的節奏感跟音樂性讓他完全大開眼界。

連老師們都說他是不可多得的天才。

 

倒是輪到他練習時,頗不自在。
因為當他一開口後,金韓彬的目光就沒離開過他。
他的手心都出汗了!


下課後,金韓彬居然主動跟他說了話。

 

「你好,我是金韓彬。」


「....我是金知元,叫我Bobby就好。」

 

他搔了搔頭,還不解著金韓彬為什麼前後態度差這麼多。

 


但從那天後,他們就幾乎做什麼都在一起。

 

練習時,他們討論、研究,互相給彼此意見。
驗收時,他們也會故意挑對方的問題點來做修正。

甚至到後來,他們連放假時間都會碰面。

 

他才發現,這個看起來傲氣十足的金韓彬,其實...傻氣得很。
根本就還只是個孩子。

可他老是倔著張臉,所以才讓人不敢親近。


也到好後來他才知道,金韓彬不主動與練習生接觸是因為...
來來去去的人太多了,他因為實力、因為堅持而留下,可是伙伴總是一換再換。
他灰心、低落,因此不再主動跟人示好了。

 

「那我呢?是你後來主動來找我的吧?」


「對啊,Bobby哥你超棒的耶,我好羨慕哥的聲線喔!」

 

金韓彬離他好近,眼睛裡閃閃的...

他的心跳漏了好多拍。


從此,他就知道他對金韓彬有著跟別人不一樣的情感。

 

 


「振煥哥,你有過對一個人心動嗎?」


休息時間,他跟金振煥在宿舍裡。
這晚,金韓彬回家了。
宿舍剩下他跟金振煥。

金振煥晚了他幾個月進YG,後來也被分配到跟他們同一組練習。
是個脾氣好到不行的哥哥。

跟他與金韓彬不同的,金振煥不是Rapper,他的聲音完全就跟太陽一樣溫暖。

 

「....應該有吧?我也不太懂這種東西。」


金振煥瞇著眼,在想著剛剛腦中一閃而逝的歌詞。

 

桌上放的是兩人剛剛吃完的泡麵,還沒人想去收拾。

 

「韓彬不在,好無聊啊~~」


他在地上,邊伸懶腰邊大喊著。

 

「他想妹妹了吧,才出生沒多久。」


金振煥還是一邊出著神、一邊慵懶的回著話。

有一搭沒一搭的。

 

「不知道韓彬見到妹妹了沒?」


「應該是....欸你幹嘛開口閉口都是韓彬?」


金振煥驀地回了神。

他好像嗅到一點不尋常的氣味。

 

「那、那有,就、就想說、不、不知道他現在是....唉唷哥很煩耶!」


太、太明顯了嗎?
他都忘了金振煥的觀察力是很驚人的。

好幾次,他都以為金振煥發現了他的秘密。


「我、我要回房了,那、那個碗我、我等等洗...」


逃命似的跑掉了。

 

金振煥默默地起了身,收拾了碗筷、拿到洗碗槽中。


皺了皺鼻子。


其實,他好像知道些什麼。
只是...無彷。


弟弟們間的情感真好,不知那時也能輪到他啊...


金振煥大概沒料到後來他會遇到南泰賢跟宋閔浩吧。
當然,那又是另一個故事了。

 

 

他跟金韓彬還有金振煥還是過著一樣的練習生活。
苦悶、乏味,對他們卻都是必經過程。

打擊不算什麼、寂寞則是讓他們更加堅定自己的夢想。


只是偶爾,那看不到未來的路讓人...想哭卻又裝做毫不在意。

 

 


「我們總有一天會出道吧?」


「當然,哥跟我都這麼優秀。」


「Solo嗎?」


「可是我想跟哥組一團!」


「....真的嗎?」


「對啊,然後我們一定成為頂尖的Rapper!」

 

兩人,笑得燦爛。


不刻意去想未來,因為他們相信,有天他們一定能在舞台在發光發熱。

 

The End

 

 

*

 

這篇是試水溫來著??

終於還是寫了...

但我實在不知道要怎麼幫這兩個孩紙取CP名啊!!!

Double B好搞笑喔...

 

徵一下好名讓我改一下X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WINNER BI BOBBY CP YG
    全站熱搜

    Yaiko in 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